如果与所爱之人相遇,就带他去往阳光灿烂之地吧

老司机坐车多年的体会

淚墨慘淡:

主要是看了也坐了这么多年车的一些体会吧






1、kiss都没写就拉灯


>>>被扔到一个废弃多年的车站,而且通常不止自己一个人



2、写了kiss再拉灯


>>>自己在人流之中终于碰到了车门,满怀欣喜的正要上车,门关了



3、写了前戏再拉灯


>>>挤上了车,潇洒帅气的掏出公交卡,然后被司机用一套太极八卦连环掌丢下了车



4、写到一半卡肉


>>>成功地上了车裤子也脱好了(?)然后车没有了,司机告诉你先别提裤子也别下车,搞得自己短则几天多则几个月甚至几年都没把裤子穿上



5、外链


>>>转车



6、外链失效


>>>发现自己在一个鸟不拉屎的地方下了车



7、被屏蔽/外链已经失效前看完了,回来看评论哀鸿遍野


>>>坐上了最后一班车,看着后面一群人追着喊着“师父停车”,感觉自己多了一群徒儿



8、热圈


>>>无数个豪车司机问你要不要上车,于是默默的把顺眼的都坐一遍



9、冷圈


>>>只有几辆自行车,有的甚至已经破破烂烂,于是抱着永不退缩的信念在刺骨凛冽的寒风中坐在吱嘎吱嘎响的自行车上




————————————————————



我和基友的暗语:



我:你来自那个驾校?


基友:新浪驾校啊,你呢?


我:我是百度驾校出来的


基友:哦,那里有点乱


我:谭总(我们班主任)是哪个驾校出来的?


基友:好像是网易驾校吧。话说现在好多驾校都查的很严,所以只能在其他驾校租用场地了。


我:对啊,比如说不老歌驾校、AO3驾校还有简书驾校这些地方……新浪驾校也可以,就是容易被赶走。


我&基友:老司机会心一笑




评论
热度(45)

© 知更鸟不知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