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与所爱之人相遇,就带他去往阳光灿烂之地吧

一叶知修

  去年暑假,我下载了全职高手。

  一开始在爸爸的手机里看到这本书的时候并没有觉得它怎么样,我当时甚至还觉得这个开头烂透了,这个主角居然这么惨,看了两眼以后就关掉了。可是后来等我重新拾起这本书并且把它看完之后,我对我当初的行为表示深深的唾弃。

  你怎么会觉得他不好呢?

  他是叶修啊,是站在整个荣耀最巅峰的人。尽管你和他
的初次见面是在他落魄的时候,可他身上的光芒依旧是那么的耀眼。

  他会为了后辈做出细心的指导,他会给自己身边的人送
上默默的关怀,他会为了战队数年如一日的做着战术分
析。我至今还记得全职里面有一段写叶神的U盘,里面是
琳琅满目的各大战队的比赛和复盘资料。他连一个小小的副本都花尽心思去努力,争取做到最好。想想看,这是一个何等温柔与细心的人啊。

  我入圈入的晚,等我爱上他的时候,发现全职早已完结,发现有的人已经离去。

  我很后悔没有早一点看到这本书,没能早一点陪在叶神的身边。

  在喜欢叶修之前,我喜欢过很多角色:黑子,纲吉,小白等等等等,但是只有叶修,是唯一一个我不知道面容,也没想象过长相的人。我只是看了一本书,然后被里面无数的细节所感动,被这个人的性格所征服,然后就义无反顾的爱上了他。

  我还记得我有同学问我,你为什么会喜欢上一个连长相都不清楚的人呢。

  因为他是叶修啊。是那个最优秀,最温柔,最让人心疼的人啊。

  所以我很感谢虫爹,谢谢他让我与叶神相遇。

  所以我会萌all叶,因为我希望所有的人都爱他。

  不管是我们,还是那些我们明知道不存在却还是宁愿相信他们存在的人。

  叶修

  叶修

  叶修

  在这午夜十二点即将来临的时候,在这你即将获得荣耀第一赛季冠军,带领嘉世开启传奇般的一生的时候,我想许下一个,不,是无数个愿望。

  愿你这一生长乐无忧,幸福安康。

  愿你这一生荣耀加身,所向披靡。

  愿你——愿你在那个我接触不到的世界里,做到一切你想做的事情。

  相信我,只要你想,没有什么是你做不到的。

  因为我们——永远都在你身边。

  我知道你会被人赞为斗神,缔造荣耀唯一一个王朝;我知道你会被曾经的伙伴背叛,交出却邪重头再来;我知道你会撑起千机伞,点燃兴欣之火重回荣耀巅峰;我还知道很多很多,但是我更希望自己什么都不知道,然后我就永远都不会忘记你,我会铭记你的荣耀,并把它视为人生的一部分,永远的记住它。

  亲爱的叶神,你是最好的,你会成为最好的。

  我爱你。

  生日快乐。

    ————叶神,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8)

© 知更鸟不知更 | Powered by LOFTER